close


這是我大姊夫給的花种子
其實
對花草有接觸
也是這兩三年的事
從前生活
就是上班.
休息.
放假四處亂走
种花种樹
完全沒那個心思

當了民宿管家
這個
那個
那一個
几乎都要給他試看看

這是那個品种
我也不大確定
看种子
和花的樣子
有可能是.....







風信子
嗎?!


我猜的啦!
過幾天再來找資料
先看花再大一點看看


一長出來就很有味道呢
花的樣子很美
洋紅色
密密麻麻的花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又熱鬧
又喜氣
在過年開
很合時節的氣氛

种子又大大厚實的
真的
氣氛非常的好





只是葉子還沒大
花就一直往上開了呢
跟我個性有點像
急性子



真的感覺好美
繁花似錦
也許

就要要像這种花型
就是這麼的吸引人





過兩天再拍他的
花樣年華
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 天際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