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的心情故事到底是什麼啊?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覺得蠻奇怪的,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的暱稱就是"小熊薇尼",不過大多數人都叫我小熊居多,為什麼會叫我小熊呢?因為我家的"老爺",就是我老公,因為我的體型頗大,覺得我像熊一樣,不過又不是太大一隻,所以就簡稱"小熊",我又覺得不太好聽,所以自稱是"小熊薇尼",問題沒人叫我"薇尼",都叫我小熊,真是氣人啊~

今天突然想要再部落格上開一個屬於我的心情故事,想要記錄自己的平日生活,其實這個想法已久,真正行動是因為今天跟一個客人聊天後,才讓我真正開始行動了,以後會在這個地方紀錄我們的故事,內容有關於我們的民宿,也有關於我們在台北的相機店,一些或許瑣碎或許有趣的事情,記錄在這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line 天際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